close

景興

其實去年就在想:是否要帶有關教師節感恩的活動?

 

帶小孩寫教師節的感謝卡片,

 

但後來想一想這樣好像有點自肥。。。

 

哪有人自己買好禮物,再請別人把禮物送給自己?

 

所以去年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不一會兒又到了今年的教師節,

 

帶他們寫教師節卡片的念頭又再次盤璇在我心中,

 

雖然還是會有關於自肥,需要避嫌的疑慮,

 

但後來我決定了!

 

還是要帶他們寫卡片,

 

因為懂得尊師重道以及感恩這件事情,實在是很重要!

 

 

 

這群可愛的小孩寫的卡片

 

我可是小心翼翼捨不得打開偷看

 

回到家才拆封呢!

 

 

我的結論是: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他們在卡片中所呈現的內容,

 

真的是遠遠地超乎我的想像~

 

好遠好遠哪~~~~~

 

 

 

打開的第一張,是已經五年級的小白鯨寫的,

 

第一張卡片就嚇壞我!!!

 

整張空白,我還想說:『這孩子是怎樣!?』

 

結果一陣茫然失措之際,才看到最下面一排字:

 

“用隱形筆的燈”

新卡片.jpg

 

厚~我怎麼會有隱形筆啦!是在整我嗎!!!

 

喔~我好想知道小白鯨到底寫了什麼噢~

 

天啊~~~~

 

看到我一個人在那邊大呼小叫的大瑞老師

 

此時默默地從黑暗中的角落走出來,

 

從我桌上拿起之前在7-11兌換的迪士尼隱形筆公仔:

 

『這不就是隱形筆嗎?』

 

對厚~頓時覺得7-11送的小物,還真是實用哪~讚!

 

 新卡片2

 

結果,原來小白鯨寫的是:

 

『太陽老師   好棒!』

 

 

 

第二張開封的是三年級的小喆寫的,

 

非常的樸實~

喆卡片.jpg

 

『謝謝太陽老師平常都會帶我們出去玩。   小喆 上』

 

ㄜ~不客氣!

 

你玩得開心,就是爸比媽咪和老師最開心的事嘍!

 

 

 

第三張是四年級的小企鵝寫的,

晴卡片.jpg

 

『敬愛的太陽老師:

 

感謝這幾年您辛苦的教導我,教我寫功課、認字。

 

希望你趕快跟大瑞老師結婚。

 

愛你呦!啾       LOVE』

 

據說,她是故意不署名的,用意不明。

 

這張應該是全部裡面最有個寫信正確格式的樣子的~

 

小企鵝在達成目標指令這方面,

 

一直都是做得最好,表現非常出色的一個小孩,很酷!

 

每天也都是最快寫完功課的呢!

 

應該說~不論做什麼,她的效率以及達程度都是最高的!

 

 

 

最後一張卡片,

 

是目前全雅德賽思年紀最大的六年級姐姐-地球人寫的,

 

她也是目前景興隊中最創意無限的小孩了,

 

她那永遠用不完的聯想與幽默,

 

以及一拿起筆和紙,就能振筆疾書地畫圖,總是令我很羨慕呀!

耘卡片.jpg

 

『TO.太陽老師

 

討厭~人家好愛你喔~啾!

 

俺要送妳禮物,教師節要Happyㄛ~

 

請成為我最後的愛。。。

 

啥時結婚ㄚ?記得請我喝喜酒ㄛ~

 

                           地球人』

 

一看第一句,我就噗疵笑出來惹~

 

因為她平常也都會那樣講話,

 

所以一看到字,就會在腦中浮現她的聲音和動作、表情,

 

實在太有趣了!

 

還有呀~

 

這群小孩真的這麼想要我結婚就是了~

 

我媽都沒在催我了說~

 

我想他們大概都是想要喝喜酒、看新娘子吧!哈哈哈!

 

最好笑的就是大姐姐_地球人小姐,

 

因為身邊的人一直都可以出國去玩,

 

但她卻從來都沒有出國過,

 

所以她一直幻想等我結婚後,出國的蜜月旅行會帶她一起去,

 

這樣她就終於可以完成出國去玩的美夢啦!

 

 

 

這些小孩~真的是很寶!

 

總之,事實證明,這個自肥行動,

 

還蠻值得的,

 

讓小孩知道,他的能力到哪裡,他願意做到哪裡,

 

而我也更瞭解他們啦!

 

 

 



歡迎大家來參觀景興隊的YOUTUBE頻道呦~
http://www.youtube.com/user/sunny0622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興小菁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