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景興隊都是女生,
但也不能一天到晚都在玩辦家家酒啊~
偶而也要來看一下機器人展這類的活動,哈哈哈!






據這個展覽說,目前所有對於機器人的想像,
都是始於這部電影裡面的機器人"瑪莉"呦~
1926年的"大都會",
德國經典表現主義導演:佛列茲●朗,
故事大致是敘述富權人士與勞工朋友之間抗衡的故事。
很值得一看的好電影!





小朋友正在用耳機導覽,聚精會神地聽呢!
聽完了再跟我分享~

小白鯨很妙~~~
來看展覽之前,一直跟我吵說他們寧可去看3c展,
也不要看機器人展,
結果被我硬拉來後,
一到票口又說要借導覽><
她最壞的是~明明整個展覽過程她都玩得很開心,
最後走出展場又說:"好無聊喔~"
唉呀~隨便她~隨便她啦~
每次都跟我隨便講講~!@#$%^

我跟她說,我是因為尊重她的想法,所以才會問她,
如果每次她都隨便說說的話,
就像放羊的孩子,以後我就沒辦法再相信她的話了,
她居然一付淡定的樣子回我說:"對啊~你以後都不要理我說甚麼啊~因為我都會亂說啊!"
一付自我放棄的態度.....

還好最後小企鵝還是有跟我說實話,
她們說想去看3c展真的是亂說的><"





看到小叮噹機器人,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剛好小企鵝的童軍團要交攝影作業,
今天剛好可以好好來拍一下呦!




這個哈嘍貓
是一個櫃台小姐機器人喔!
她的眼睛有裝攝影機,可以記住10張臉,並打招呼,
還會接電話....等等的。





小企鵝超希望她們家就有一隻!!!!
她最喜歡哈嘍貓了~~~






好多庫柏力克熊呦~








這次的展覽應該可以說是在時間軸上拉出兩個主題來互相比較,
也就是一部份是"人類對於機器人的想像",表現於藝術方面,主要是電影。
另一部份是"人類實際在科技工業上製造出來,且可運用在生活中的機器人"。

也可以說是機器人的"理想與現實",
也呈現出一個道理:
很多的理想的實現都是累積夢想後才能達成的。







展開機器人,呈現出內部結構讓我們可以觀察它是怎麼動的。
按下按鈕,它就會動給我們看呦!





這讓他們想到上學期我們自己在家diy的"齒輪動力大象+恐龍"!






這是整個展場最紅的
最新的機器人nao!!!!!
它很會跳舞耶~肢體超靈活,驚豔全場!






小白鯨戴著耳罩式耳機看得超入神~~~
小企鵝在旁邊拼命按快門,希望可以捕捉到影片中nao的英姿。







它可以打太極拳,跳麥可的月球漫步,
還會算數學,甚至可以陪小孩玩益智遊戲(這真的很誇張!!!),
目前還被運用在自閉症兒童的陪伴治療上,效果卓越!






















看到這邊~
我們都不由地為非常非常喜歡無敵鐵金剛的小喆感到惋惜~~~
小企鵝+小白鯨:
"真可惜小喆沒來~~~不然他一定超開心的~~~"










[star war系列]


















[鋼鐵人系列]








[魔鬼終結者]













現場還有x-box的跳舞遊戲,來看看我們小白鯨跟小企鵝精湛的舞藝吧!

雅德賽思景興隊[國父紀念館機器人展-來跳YMCA]





恐龍機器人
聽到聲音、觸碰都會回饋反應呦~
小朋友都圍成一圈,真的好像在跟寵物玩一樣!


無論她們兩個一開始說多麼不想來看機器人展,
總結就是其實他們還是玩得很開心呀~
來到現場,把心打開了,
讓多元的元素進入到自己的生命裡,
這樣才會有更精彩豐富的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興小菁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