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ELEANOR不愛被拍照之後,形成一種潮流,
大家都愛"突然"來個不愛拍照,
所以可以拍到這張大家笑得這麼燦爛的,很不簡單呢!!!
(現在太陽老師都被他們講成是"愛偷拍的狗仔".......)
雖然他們拍照的時候,唉唉叫~
可是等到照片洗出來,看到自己這麼可愛,還是很開心!







哈哈哈....這就是證據啊!!!
不想被拍照,大家都來搗蛋~~~
看我們小吉是始終保持冷靜的高手!









在IKEA,
我們找到這種"小孩推車",
她們愛死了~~~
又可以不用走路、可以被人家推、還可以放東西!
(因為他們都很瘦,所以即便是已超過身高限制,還是塞得進去!)








來到廚房區時,因為景興小隊平常每週都有在做晚餐,
所以他們"角色扮演,"整個玩開了~~~
我跟小吉當客人,小企鵝跟小白鯨真是燒一手好菜呀!
有番茄炒蛋、炒青菜、牛排、玉米濃湯.....










兩個大的,裝成熟~
倒在超柔軟的沙發上,懶懶地看電視,
這樣看起來就真的好像他們家一樣哩~呵呵呵.....
但其實
電視裡不斷重複播放的都是IKEA的廣告啦~









小企鵝+BETA則是賢慧地在廚房裡忙進忙出,
很快就融入自己餐廳大廚的角色,
不停點菜、做菜、洗碗.....。







用IKEA提供的現有材料來當點菜單。
(IKEA不要生氣啦!我們只有拿一張喔~沒有浪費喔!)








這次我當客人,
BETA在幫我準備套餐裡附的飯後咖啡,很貼心吧!
她幫我準備甜點的時候,更是有創意,
居然拿一個盤子,上面放著杯裝蠟燭,
還問我要甚麼口味,來選擇不同顏色的蠟燭呢!
害我覺得: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好吃耶~









IKEA現在也有賣很多電器,
所以小吉就有了很多機會到出翻翻看看,好好給他觀察一下!!!
小吉超級喜歡"觀察"~有很強的觀察力!
常常看一個東西可以非常安靜,非常入神!
"專注力"可是未來他邁向成功的一大資產吶~~顧的呦~










換她們兩個當住進五星級飯店的客人,
我則是客房服務的服務生,
她們兩個難得當客人,就拼命按服務鈴,
我跑進跑出,累死了~~~
一下點菜、一下上菜、一下收盤子的,
這兩個客人也太會吃了吧!!!
法式吐司、海鮮披薩、柳橙汁、牛奶......











後來在MOMO百貨看到這個
把平板電腦變大型遊戲機台造型(可操控)的東西,
裡面有"TENPLE RUN",四個女生輪流玩,玩了好久~









小吉不喜歡玩電動,
所以我們就在旁邊顧逛有趣小物,
他看到這個沒有風扇的電風扇......
一直看~不懂為什麼他會有風跑出來~~~~
觀察了很久,他還是查不出答案,
所以最後還是問我啦!
我就請他摸摸風的方向來源,
再請他看看那個環上的小縫隙,
風就是從那邊春出來的喔!
也許他是很難相信那麼小的縫隙,怎能吹出那麼大的風吧!










不免俗地,來IKEA吃點心吧!
冰淇淋+豬肉餡餅+熱狗堡........好吃又便宜!
(看他們啦~~~又在玩拍照不配合遊戲!)








我們還有去"如果兒童-親子品味館"
裡面會有大姐姐帶遊戲,
她們明明就玩得很開心,但後來卻又愛抱怨那裡很幼稚.......
(還不是他們自己說要去的!^^)








然後再去小巨蛋2樓的冰上世界,溜冰喽~~~
小企鵝+小白鯨之前就有溜過,
所以從一開始我就都沒有扶他們,
但他們也都只是扶著圍牆慢慢~划~
小吉因為從來沒溜過,所以我就牽著他,教他怎麼溜,
果然還是男生膽子比較大,
他很快就會叫我不要扶他了,
他自己划,然後跌倒,再叫我扶他一下,在自己划一下.....
很快他就可以自己慢速溜
或著是我牽著他快速溜喔!!!
超級強的啦!
結果等我跟小吉溜得很開心的時候,
發現怎麼小企鵝+小白鯨兩個人的進度
還是在圍牆邊慢慢扶著划冰.....
從頭到尾都沒跨出那一步(不扶牆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興小菁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