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主要是在為增員計劃做努力~

孩子們也都很認真的寫完功課後

開始動手做自己的心得小海報…..

雖然進度有限….

但孩子卻很樂意去做

也常碰出新火花~

這天拿了一本有關創意剪紙的書

小企鵝看了之後,便拿出色紙來說

我們一起來做吧…..

我便和小企鵝研究了起來…..

雖然我們畫出來的圖和書上的不太一樣

但剪出來卻有意想不到的圖型出來…..

小企鵝很有天份哦~~~

常常剪出來的,都是二面可以用的哦……

孩子們認真的研究創意剪紙

小企鵝小老師正在教小白鯨折剪紙摺法

 

 

本週也漸漸發現了~

以前孩子們比較不懂的互相體諒別人…..

本週外出活動時

小白鯨沒有帶小背包

因此蓋好ㄉ印章護照得自己拿在手上

還有一個小磁鐵

但又因為在袖珍博物館內

二個人都想用相機留下自己想要的資料

手上都常常有著相機

小企鵝看著小白鯨拿著手上的東西又要拍照

實在有點麻煩

於是向小白鯨說~

要不然你把你的印章護照和小磁鐵放在我的包包裡


等到回到家的時候

你不要留給我紀念品~


小白鯨也向小企鵝說謝謝~

二人互相幫忙合作,把想要留的資料一起拍照留存!

雖然平常我在說話的時候

感覺孩子們都沒什麼在聽,也沒人回應我

但從她們的行為中我發現了

原來我說的話她們都有聽進去(還好我的話不是空氣……)

心裡著實的開心了起來……..

看著孩子們慢慢的茁壯成長…..

真是我們的驕傲啊!

PS.再次強調!我不是她們的媽媽(去博物館時,售票員又以為我是她們的...~哈哈哈!)

 

 

中秋節要到了

我們也要來應景一下囉……

想想我們的時間有限

所以就來做點創意柚子….

首先先讓孩子們參考一下圖片…..


接著孩子們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囉……



畫好圖後開始動工!!!



開始為自己創意做裝飾了…..


大致完工後,孩子們突然想吃柚子了~

於是就開始吃起柚子了,哈...

....孩子們的意柚子成功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興小菁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