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Hello~我是景興隊的新成員---凱帆---Kiki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來帶領景興隊,在未來的日子裡,請大家多多指教囉~我的個性活潑開朗喜歡用不同方法觀察事物有著勇於接受挑戰並擁有樂觀積極的個性我相信即使對工作環境不熟悉的我但只要肯學習就可以很快地融入工作我充滿熱誠樂於接受新事物的挑戰靠著不斷的學習與嘗試使自己快速進入狀況,雖然我的經驗仍嫌不足但我會用對工作的熱情來彌補並盡最大努力用力學習把工作做到最好!以下和大家分享,我觀摩試教時的感想~~~

    這次去景興隊觀摩試教深深了解教育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如何拿捏好分寸很重要太嚴格如同小朋友生活在制式的環境下長大易忘記思考而變成被動的角色反之太鬆懈容易造成小朋友無法有良好的自治能力及品德和景興隊的健身 房 老師聊聊孩子們的狀況才知道原來這隊有寫作業上的困擾對於寫功課這件事景興隊的小朋友覺得是天敵不想寫作業是每位小朋友都會遇到的事情但 郭 老師卻利用計時器從日常生活中的吃飯到玩益智遊戲收拾玩具告訴小朋友其實他們是很棒的只要分工合作大家都能再既定的時間內完成該做的事情並告訴小朋友分工合作的重要性由於景興隊的小朋友個性上懸殊較大易造成部份小朋友想做不同的活動再此方面健身 房 老師也讓小朋友自行的討論讓小朋友自行提出自己的意見和討論讓小朋友自行的討論做決定總比老師告訴小朋友要遵守規則來的好從小朋友的討論中很容易就可以發現小朋友的個性便可以成為下次設計教學日誌時的重要資料這是從健身 房 老師那得來的寶貴經驗我覺得孩子們在低年級的階段最重要的事要有好的良好的品性及好的生活習慣在景興隊中看到小朋友可能因為時間的急迫或是情緒上的抒發因而在對擺放東西或關上書櫃時較過於大聲但健身 房 老師都會適時的告訴孩子們要輕輕的關上或是告訴孩子們這樣是不對的會影響到他人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些小朋友會有良好的品性及生活習慣。
    景興隊的小朋友們,你們是最棒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興小菁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